摇光

怎么办系列7

    “一期哥加油”短刀们聚集在柿子树下,橙红色的果子满满当当的挤了一树,一期正踩在一个枝桠上,拿着本体挥舞,熟透的柿子落下去,被短刀们接个正着,以短刀的机动没有一个柿子掉落在地。“最大的送给主人”今剑在自己的怀里挑选着,想到主人一定会予他摸头的奖励,宝石红的眸子闪着欢喜,“好狡猾”“那我的也送给主人”有短刀挑来挑去也没满意,把主意打上了还在树上的一期。“一期哥你最喜欢我了对不对,请帮我摘一个最好的”“一期哥”“一期哥”“一期殿”一期一振陷入了短刀们包围撒娇的甜蜜苦恼。“所以你们就摘了整整一树的柿子?”“。。。是我管教无方请主殿责罚”沧夜点头,“那你就把这些柿子都吃掉吧免得浪费”虽然作为刀剑男士不存在吃坏肚子的可能,不过。。。满满两筐柿子,一期一振的脸被印衬的发黄。“行了不逗你了”沧夜挨个摸摸脑袋,“谢谢你们想着我”愿意把最好的留给她,“我们一起去厨房,看看烛台切先生有没有方法处理这些柿子”“可以做成柿饼”小夜被牵着手,想了一下说。“也可以做成果酱”“做蛋糕也行,万屋有卖柿子口味的蛋糕”“我们挨个试试,不能浪费食物”一期一振抱着一个大筐跟在后面,前面的新主跟短刀们相处很好,弟弟们都很喜欢她,是不是会为他们留下来呢。“不会”一期一振看着眼前大变的景色,从本丸的秋色庭院到眼前的星空,弟弟们也不在身边,取而代之的是新主遥远的背影。“为什么?”一期问出口,“因为我有必须做的事情”沧夜像他做了个凯老师的经典表情,然后尬的相对无言。不小心暴露自己本性,沧夜拿出哥哥送的装逼利器,一把精致的折扇,遮住下巴,“大人为什么要成为审神者呢?”被少女古怪但灿烂的笑颜晃了下,一期一振还是表露自己的疑问。“我和九喇嘛一来到这个世界就有人上门来问我们要不要当审神者,然后直觉来到这里会有收获我就来了”意外的坦诚,或者说少女本人就是个干脆直接的性子,除了在特定的两人面前是九喇嘛都吐槽的温柔外,其他时候能怼的绝不逼逼,大概是遗传了大宇智波的搞事精神和天赋吧。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