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光

新主人单刀怼检非武力值这么高还有暴力倾向你让我们怎么办

“第一部队,出阵”金色轮盘前面,第一部队的刀剑整装待发,队长鹤丸国永输入出阵年代地点,换好服装的主公穿着利落的短打,黑色的长发规整的梳成一束,腰间挂着长剑。“出发吧”“大将的世界是什么样子呢?”这一身打扮英气的让人移不开眼,明明像是大家族出来的姬君,却如此熟悉战场的事情。从踏上战场整个人的气场感觉都大不相同,如果不是看到她在旁边连气息都感觉不到,像是没有这个人。“我的世界。。。是忍者的世界哦”躲过一波远程攻击,沧夜从腿上的忍具袋里摸出六把苦无,一击解决了对面的敌人,分散开躲避弓箭枪击的刀男,我是谁我们在哪要我们何用。“这就是最难的战场吗?”我还没用忍术连剑都没出鞘,忍幻体都没派上用场。“。。。这还只是开始”鹤丸语气干巴巴的,“继续前进”再次遇到敌人,沧夜放弃用苦无,以极短都赶不上的速度一个人抽刀冲上去。“我是不是眼花了光坊怎么看到了六个主公”还没天黑啊,“好帅气”烛台切点头。“不愧是主人”清光一副与有荣焉,“好强”山姥切也被震惊,“啊”小夜点头就这样一直到王点,沧夜分别使用了苦无,长剑,火遁忍术,甚至用幻术让他们主动撞上刀尖,确认了这个世界敌方的最强战力,伴随着轰鸣雷声,迎来了检非违使,第三方的队伍。“主人/主公/大将”刀男们看到被包围的新任主公,着急赶来,却看到达成一骑单打成就的主公放弃了其他手段,单凭刀术解决了检非,而且是对应着他们99级实力的检非。这样就完全确定这个世界的战力水平了,“吾名沧夜,在其他人面前就叫我千叶吧”沧夜摸摸手下的蓝色脑袋,“我名字里也有个夜字”“这样把真名告诉我们好吗?”骤然加深的隐秘联系告诉他们两个都是她“认可”的名字。“其他主人可是都很害怕被神隐”“你们应该不会有谁想被我天天揍揍一辈子吧,就算被神隐了无法见到别人很无趣,不过我可以揍你们取乐啊,你们又打不过我,没人想尝试一下我无尽的恶意吧,求生不得求生不能哦”“。。。绝对不会说出去的”唯一一个告诉他们真名的审神者,虽然完全不是因为信任他们,因为她下一秒说的是,“如果谁说出去,在座的各位没事被听到的人下一秒立刻暴毙哦”“绝对不会说出去的”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