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光

怎么办系列11


“主人,今天我在万屋看到了一个和你很像的审神者”来人是一向稳重的歌仙,据他描述他们像的就像是亲兄妹一样。那位审神者似乎是就任多年的精英审神者,手下的付丧神各有各的强大,已经满级的他在他们面前感受到沉重的压力,他拉着切国主动寻上了对方的付丧神搭话,对方很警惕,直到切国拿出自家审神者的照片那边的刀剑男士才愿意帮他引荐一下。“我很好奇被被为什么随身带我的照片,难道说被被你暗恋我?”沧夜安静的听完他们的叙述,压下心底的激动,反而调戏开山姥切,“那是因为。。。因为。。。”受到暴击的山姥切裹紧被单,从她的角度看去能看到绯红的脸颊。“因为什么?承认也没问题的哟,我是不会因为这个怪罪被被的哦”山姥切国广头冒白烟倒了下去,“哈哈哈”沧夜从他怀里摸出那张照片,应该是陆奥守照的,她和和泉守猜拳的场景,不是丑照就没问题,沧夜拍拍他的脸,把自己收藏的自己拍的写真送了一份给他。“你这个人真奇怪”一般人不会收藏自己的照片还拿来来送人吧,太自恋了,山姥切把那一份不少的照片收到盒子里,顶着歌仙灼灼的目光扬长而去。
不到一个小时时间整个本丸都知道了山姥切国广那里有一份主人的相片,始作俑者歌仙表示只是在跟小夜交流的时候粟田口的短刀们恰好在场而已,说起来主君送给他的画相当风雅呢。
“加州清光,进来了”打过招呼,清光打开门,被房间里挂着的衣服吓了一跳,除了他次郎,乱,歌仙,蜂须贺,宗三也在场,都对着照片看着,本丸有审美的刀大概都在这了。“在选衣服啊”清光也加入进去,各种风格的衣服让他都挑花了眼,“主人要出席重要的场合吗?”“不,只是去别的本丸拜访一下”刚开始还去屏风后面换衣服,后来干脆就用变身术了,沧夜对着落地镜,乱给她选的洋装太可爱了,蕾丝飘带蝴蝶结,会不会不适合?毕竟鸣人那个没审美的都说她不适合扮可爱。“主君要去见一个很可能是主君哥哥的审神者”歌仙把自己选择的黑底红樱女式和服递给她,给清光解释。“很重要的人啊”清光点头,“哥哥大人的话看妹妹见他要打扮这么正式也会伤心的哦”次郎在和宗三蜂须贺研究首饰,“那么作为哥哥宗三蜂须贺如果你们有妹妹希望她打扮成什么样呢”宗三把刘海一整,“我的妹妹即使不打扮都是倾国倾城,保持原样就好了”“说的也是”蜂须贺点头,“不过我们不可能有妹妹”刀剑化身都是男士,“主殿这样就很好”最后这个小组解散,沧夜决定还是穿普通的审神者制服去。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