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光

怎么办系列8


“鹤丸”沧夜以一个飞快的速度把鹤丸逼到墙角(疾风传佐鸣第一次见面时佐助搂鸣人的姿势),把被加了料的团子都塞到他嘴里,然后根据他的表情判断加了什么。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同时在味蕾上炸裂,那种滋味。。。不过这次居然不是一期一振来找他算账,难道是她中招了?鹤丸金色的眼眸闪着星光,难得!“知错了吗?”五虎退抱着抽搐打滚的小老虎来找她手入,说是吃了鹤丸送的团子🍡,拦下紧急拔头(刀)的一期,沧夜怒冲冲(喜滋滋)的过去找鹤丸的茬,“嗨嗨我错了”鹤丸举手投降,把水递过去,沧夜不经意的把一盒饼干放到一边,坐在屋檐下,对着九喇嘛牌镜托整理头发。然后看到鹤丸也坐过来,顺手拿起饼干,“哦这个看起来挺好吃的”“啊给小夜和清光光留的”沧夜说完这句话鹤丸原本犹豫的手迅速伸向纸盒,捏起一块。“只准吃一块”沧夜从镜子中暗中观察,咬到了,咽下去了,生效了。“。。。”鹤丸保持着一脸懵的表情照照镜子,原本就削瘦全靠衣服撑,现在变成女性骨架更小,整一个骨感美人,而且是有着鹤丸不说话时的皇家御物风范的高贵冷艳型,“怎么样?有没有被吓到?”沧夜美滋滋的咬了口饼干,同样呆滞的看着镜子,“佐助。。。哥哥。。。”作为表兄妹而且都像母亲两个人像不奇怪,不过原来她是男孩子会长这样啊,五官和佐助相像,气质却更像哥哥,而且不是炸毛而是长头发!下次一定要把荷尔蒙饼干喂到佐助嘴里!沧夜把头发在脑后扎成小辫,穿上宇智波的高领族服,拉着想躲起来不想见人的鹤丸游街,鹤丸不想说话,并把自己变成一把刀。
“什么人!”陌生身形的男人出现在庭院,手里还拿着鹤丸的本体,主人给看的电视剧情节出现,长谷部从一旁的花坛拔出一根竹竿,“放开鹤丸殿,吃我长谷部一棍”“长谷部认不出我吗?”沧夜把鹤丸扔给他,“主。。。主人?!”灵力没错,可是主人不是。。。女孩子吗?“其实我是火之国的王子,遭奸人陷害被迫变成女生,丧失了继承权,外出在外只求找到恢复原貌”鹤丸:要不是我也变身说不定我就信了。“主人你这是恢复了吗?”长谷部迅速接受这个设定,并把他的坎坷经历自动补全,“不,只是暂时的,也许明天就又变回去了”“不用担心,肯定可以变回去的”“这次变回来,是鹤丸殿帮我承受了那个诅咒,是我害了他,这不,鹤丸这一周都出不来了”知道一天就变回去的鹤丸笑面轻僵,这是要他在本体里一周时间吗?可是如果出来会不会被硬喂饼干,他又打不过主公 。“主人不要难过,鹤丸殿一定是自愿的,我长谷部也愿意为主人承受诅咒”“不,我已经害了鹤丸不能再害你”“只是回归本体一周而已,不止我,本丸所有人都愿意帮助主人,主人等着我去召集大家增设诅咒番”“不用!”长腿部已经跑到前院拉响金铃。“玩脱了”沧夜用手指怼怼鹤丸的本体,“出来帮我解释”鹤丸拒绝并想找块布包住自己,山姥切的那块就不错。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