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光

当佐助成为审神者1

我叫宇智波佐助,我们一族是木叶的名门,我有一个美满的家庭,有严厉威严的族长父亲和温柔美丽的母亲,还有我最喜欢的哥哥。
而今天,我有了一个谁也不能告诉的秘密。我见到了一只忍狐,会说话的狐狸,而我被选中成为审神者,将会拥有完全属于我的刀剑男士。
完全属于我的东西,如果有了他们我一定可以超越哥哥,让父亲称赞我。在我同意的瞬间我到了一个古朴的大宅里,而我面前摆着五把刀剑让我挑选,在忍狐的催促下,我选择了黑发红眸扎小辫的少年,长得像我们宇智波一族的人,就是他了。
“加州清光,是河下游的孩子,所以是河源之子呢,虽然使用起来有点难上手,不过性能绝对一流哦~”加州清光一边做着自我介绍,一边观察面前的审神者。眼前的孩子大概只有五六岁左右,一团稚气,仰着脸的模样分外可爱,“我叫”狐之助扬声打断他,“审神者大人忘记我刚才的话了吗?”不能告诉付丧神自己的真名,小佐助气鼓鼓的瞪它一眼,不知为什么他对眼前第一次见面的少年非常有好感,告诉他一个人应该没事吧。“我叫佐助”
“审神者大人既然选择了初始刀,那就准备出阵吧”“不先锻刀吗?”不是说敌人有很多吗为什么不先凑齐人手再出战,忍者都讲究团队合作,卡了一下狐之助从善如流的引导他去锻刀,“审神者大人先试试all50的公式吧”加州清光自觉的数了四样资源放到锻造炉内,“20分钟,是短刀哟”清光站在佐助身旁距离极近,“主殿要使用加速符吗?”佐助摇头,接着让清光放材料,all50出了小夜左文字和药研藤四郎,乱藤四郎,all350出了山姥切国广,歌仙兼定,加上他凑够六人小队,然后带队出阵。
佐助在锻造室里等到他们回来,安排了住宿的地方难逃睡意在二楼的房间睡下了。
“佐助,该起了”“尼桑”佐助揉揉眼睛,“尼桑早上好”“佐助晚上睡得很好呢”没有起夜和翻身,睡姿也好了不少,“尼桑可以教我用剑吗?”“为什么突然想要学用剑?”鼬把湿毛巾糊他脸上,动作轻柔的为他擦脸。“因为超级酷”佐助两眼放光,想起清光他们的剑招,刷刷几下就把敌人击败,如果他也学会他们的剑法一定能超越哥哥,让哥哥和父亲以他为荣。“我不太擅长用剑”并没有不把他的话当回事,鼬努力思索认识的人中哪个人擅长用剑,结论是无果,饭桌上把这件事情告诉了父亲。宇智波富岳从报纸中抬起头,小儿子不安又期待的目光萌到他,惯例的严厉呵斥被咽下,“想要学习用剑,从今天起每天挥刀200下”以为是小孩子的突然兴起,不过父亲大人对佐助非常宽容,自以为不那么冷硬的下达了指令,“是,父亲”佐助很开心的灌下一杯牛奶。
几次后发现他在家里睡着会到本丸去,在本丸里睡下再醒来就是家里,因为他是小孩子被教导早睡,能在本丸里呆的时间也不少。这样两边跑他的身体不但没有吃不消反而相当精神,而可以在两边练习他的刀法有了长足进步。父亲做主开了家族的私库把祖上一个擅于用刀的先辈的刀法交给了他,如果二代目火影还活着一定会认出这是在开发出飞雷神之前多次教他学做人的宇智波泉奈的刀法,极为刁钻凌厉。
    “我可以跟你们一起去战场吗?”从来都只做过修炼佐助想去战场感受一下气氛,毕竟他早晚也要上战场。
“哎主人要跟我们一起去?好啊好啊赌上加州清光的名义绝对会保护好主人~”与担忧的他人不同,清光绝对是本丸宠溺佐助的第一人,也没有人可以拒绝佐助的请求就是了。
最终还是选择了最简单的函谷战场,佐助背着一包金蛋蛋,被清光抱着上马,宗三也把小夜抱到这唯一一匹马上。
佐助适应良好,或者宇智波每个人都有某种天赋,比其他人更能适应战场这种存在。小夜作为短刀护着佐助在最后,刀柄上镶嵌的兵装变成小巧的士兵围绕着付丧神们身边,等级最高的清光拿到了誉,在佐助崇拜的眼神里飘起了花。
#这世界上没有人能拒绝佐助的魅力,付丧神也不能#
“清光哥哥,明天我要上忍校了” 一边挥着木刀,佐助对清光说道,“我一定会拿第一的,对了妈妈给做了点心,我给你们也带了份,妈妈做的点心天下第一好吃” “小佐助的妈妈桑,肯定是个大美人呢~”一边的青江抚摸着下巴若有所思,“妈妈最好看了”佐助点头,似乎想证明有多好看,佐助看到穿小裙的乱,“比乱还好看,我就长得像妈妈”“嗯嗯,这样的话确实是个美人呢”耳聪目明的乱凑过来,“那佐助穿裙子肯定也很好看!”“我是男孩子,不能穿裙子”佐助倒退一步,“我也是男孩子啊,来吧佐助”乱拿着不知从哪拿的漂亮裙子挥舞,气势汹汹,而青江和清光还似乎站在他逃跑的必经之路上“不,小夜救我,山姥切哥哥救我”小夜一言不发的站到佐助身前挡住他,佐助嗖的一声钻到山姥切被单里,“在玩游戏吗?我也来”大家做完事情都会下意识聚集到佐助在的地方,做完马当番的爱染和萤丸也过来凑热闹,山姥切和小夜护着佐助逃跑,三人坐到本丸的水榭边,“妈妈做的点心”族里没有同龄人,也不爱跟别的小孩玩的佐助对第一个出现在他身边的小夜极为亲近,尽管他看起来有些凶,话少且冷淡。而差不多时候出来的药研因为成熟的气场得到了佐助的尊敬,也是唯一一个叫哥哥的短刀,至于乱,今天无意间得到一个真相的佐助懵,乱居然是男孩子。。。。。男孩子。。。孩子。。。。子。。。。

评论(8)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