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光

当佐助成为审神者 脑洞

临死前十分钟。想要夺取佐助身体的大蛇丸:佐助君的精神世界原来这么丰富吗,(清雅的木质传统本丸)真不像一个复仇者啊
磨好本体的付丧神们集体真剑必杀
清光:觊觎佐助身体的家伙不可饶恕
精神力强大做好准备反噬大蛇丸的佐助:。。。
大蛇丸,卒

兄弟决战,把佐助拖入月读世界的鼬:这些野男人是谁?!!!佐助什么时候背着哥哥养了这么多人?看到清光,胸火上冒,大男人抹什么指甲油,浑然忘记了自己手上的妖娆紫

四战后:鸣人:佐助跟我回木叶吧
佐助:不了,我有更重要的地方要回
众刀剑欣慰的眼神
佐助:我们回家吧

六代目火影:可恶,佐助和我爱罗都被那群刀剑妖精拐走了,我也要当审神者!鸣人拍飞桌上厚厚的文件,九喇嘛我们也。。。
火影六代目绝望的看到围在小狐丸肩上和鸣狐的狐狸一样姿势等待烛台切投喂油豆腐和鸡腿的九喇嘛
鸣人毅然把文件交给鹿丸:我漩涡鸣人也要当审神者!佐助我爱罗我们做邻居吧!
雏田:做了审神者是不是可以看到当了死神的宁次尼桑

震惊!木叶支柱的十个精英忍者全部被刀子们拐走了!是道德的沦丧还是木叶存在问题,欢迎关注忍界日报,那些年做过审神者的忍者们

五影大会:做审神者不仅可以磨炼意志加强实力而且工资高昂,我们已经跟时之政府签好协定,所有下忍都去本丸兼职,流浪忍者和叛忍请往音忍村找大蛇丸进行培训也可以认领黑暗本丸,机会难得不要错过!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