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光

当佐助成为审神者,脑洞

狐之助:审神者大人请挑选你的初始刀
幼年期小佐助:我要这把。这个红眼睛扎小辫的哥哥长的像宇智波,而且莫名其妙的对他有好感

小夜:我是小夜左文字,你有需要复仇的人吗?
忍校佐:啊,我绝对要杀死那个男人

烛台切:啊佐助大人的这副打扮真是太不帅气了
被被:(拉扯兜帽)我觉得还好
烛台切:无论是那个快要露点的上衣还是要掩饰怀孕的腰带哪里好了?佐助大人绝对不要跟山姥切学习
被被:果然仿品的审美都要被否定吗
蛇窟佐:因为咒印的第二形态需要方便脱衣服。。。
鹤丸:哦哦有翅膀的感觉怎么样
烛台切:说起来佐助大人瘦得连肋骨都要突出来了,那个大蛇丸不管饭吗?衣服也只有这么一套佐助过的什么生活啊,只吃木鱼饭团和番茄太没有营养了,兵粮丸也不能多吃balabala下次佐助大人请带上我

清光:佐助不爱我了回现世只带小夜
佐助:突然多出来一把打刀太显眼了,短刀比较方便
药研:大将也请带上我和兄弟们
爱染:有爱染明王加护的我也想去现世
清光:现在把本体磨短来得及吗

清光:该死的大蛇丸,佐助在外面有别的刀了
安定:我也想做佐助君的佩刀
青江:那把刀叫什么名字
清光:草雉,那可是神话时代就有的神刀天丛云啊,我只是出生在河流下游的孩子,比不过啊啊啊啊可恶,该死的大蛇丸
安定:早晚有天要他首落
于是本丸的所有刀剑都磨起自己的本体
三日月:还好那把神剑没有付丧神,不然爷爷我也。。。
小乌丸:又在为父面前称爷爷了吗?

短刀们围着小夜:大将/主人/佐助的世界什么样子?
小夜:那里的人都很强
乱:有佐助大人强吗?
小夜:佐助一定会变成最强大的

评论(6)

热度(26)